市值龍頭
表現有看頭!

市值龍頭,表現有看頭!

同為台灣市值型指數,過去十年歷經台股多次修正, MSCI台灣領袖50精選指數累積報酬高達219%,相較大盤高出26%。

資料來源:MSCI、Bloomberg、國泰投信整理,2013/11/26-2023/8/31。採含息總報酬指數計算。台股大盤係指台灣加權指數。MSCI台灣領袖50精選指數成立日為2013/11/26。各指數僅供參考用途,指數之歷史績效不應被視為現在或未來表現及績效的保證,亦不代表基金現在或未來之報酬率。

獲利強勁
投資好給力!

獲利強勁,投資好給力!

MSCI台灣領袖50精選指數成分股以大市值成長股為主,低碳轉型分數為輔,有助提升長期競爭力及獲利能力!

資料來源: Bloomberg、國泰投信整理,2023/9/18。*股東權益報酬(ROE)為稅後淨利 / 股東權益,係指公司幫股東賺錢的效率。2023Q3、2023Q4為預估值。各指數僅供參考用途,指數之歷史績效不應被視為現在或未來表現及績效的保證,亦不代表基金現在或未來之報酬率。

領袖出列
收益有出息!

領袖出列,收益有出息!

MSCI台灣領袖50精選指數殖利率達3.86%,優於其他台灣主要指數!

資料來源:Bloomberg、國泰投信整理,殖利率統計至2023/8/31。各指數僅供參考用途,指數之殖利率不代表基金之配息率,亦不代表基金現在或未來之報酬率。

價格親民
存股好標的!

價格親民,存股好標的!

00922掌握半導體和AI 概念股長期趨勢,價格和費用更親民,每年配2次,有助打造存股現金流!

資料來源:MSCI、國泰投信整理,2023/8/31。詳細基金收益分配說明請參閱公開說明書。本文內容涉及產業或投資標的,僅為參考舉例,不代表產業或投資標的推薦,投資人須衡量自身之投資風險。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基金小檔案

注意:本基金主要投資於中華民國境內具有市值代表性且流動性佳、獲利穩定的上市上櫃股票,屬於單一國家指數股票型基金,投資風險包含類股過度集中之風險、產業景氣循環之風險、流動性風險、投資地區政治、經濟變動之風險等,並參酌投信投顧公會「基金風險報酬等級分類標準」(下稱RR)標示基金過去5 年淨值波動程度,其風險報酬等級為RR4*。*風險報酬等級為本公司依照投信投顧公會「基金風險報酬等級分類標準」編製,該分類標準係計算過去5年基金淨值波動度標準差,以標準差區間予以分類等級,分類為RR1-RR5五級,數字越大代表風險越高。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市場狀況反映市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如:基金計價幣別匯率風險、投資標的產業風險、信用風險、利率風險、流動性風險等),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 請投資人注意申購基金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充分評估基金投資特性與風險,更多基金評估之相關資料(如年化標準差、Alpha、Beta及Sharpe值等)可至投信投顧公會網站之「基金績效及評估指標查詢專區」(https://www.sitca.org.tw/index_pc.aspx)查詢。
資料來源:國泰投信整理,2023/8/31。

基金警語

注意:國泰台灣領袖50(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為國泰台灣領袖50 ETF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之證券簡稱(證券代碼:00922)。


【國泰投信獨立經營管理】注意: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基金絕無風險。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可向本公司及基金之銷售機構索取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或至本公司網站或公開資訊觀測站自行下載。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中查詢。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基金之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平準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收益平準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基金配息組成項目相關資料(將)揭露於國泰投信網站。基金掛牌日前(不含當日),經理公司不接受本基金受益權單位數之買回。


▲本文中所稱的基金或證券並非由MSCI贊助、背書或推廣,且MSCI就任何該等基金或證券或該等基金或證券所基於的任何指數不承擔任何責任。國泰台灣領袖50 ETF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公開說明書中載有對MSCI與國泰投信之間有限的關係以及任何相關基金更詳細的描述。

國泰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7713-3000

台北總公司: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9號6樓 (02)2700-8399
新竹分公司:302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9號6樓 (03)553-0339

服務專線(02)7713-3000

台中分公司:404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81號7號 (國泰育仁通商大樓8樓)(04)2234-1269
高雄分公司: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48號14樓 (07)285-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