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國泰投信

國泰投信成立於 2000 年 2 月,秉持「往下紮根、向上成長」的理念及「用心經營、客戶第一」的精神,持續開發多元創新的基金產品及服務,用最嚴謹、負責的專業態度,提供客戶誠摯且優質的服務。透過集團各事業體分工與資源整合,以強大通路及堅實研究陣容為後盾,創造豐碩佳績,深受投資人信賴。

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

國泰投信為國泰金控100%持股的子公司,貫徹集團「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提供客戶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矢志成為投資人的最佳理財夥伴。

卓越團隊,全方位投資專家

國泰投信擁有傲人的投研團隊,與金控各子公司緊密合作、共享集團研究資源。提供多元投資解決方案,包括共同基金與全權委託代操服務,橫跨各類資產、區域、多元幣別與收益類型選擇;同時積極推廣多元服務,如投資講座、線上課程、退休試算平台,全方位滿足各類理財需求。卓越成績深獲各界肯定,多年來在資產管理能力、產品設計、風險管控、ESG永續治理及人才培育五大面向,皆榮獲國內外多項專業機構評鑑大獎殊榮。
詳細獲獎紀錄

落實責任投資,共創永續幸福

國泰投信深耕ESG領域,在推動責任投資上不遺餘力,為全台首家在公司內部成立責任投資小組及ESG專家團隊的投信公司。不僅關注全球ESG發展趨勢,更將低碳投資計畫、ESG標準落實在投資管理流程中,持續研發綠色金融商品,讓更多人輕鬆實現永續發展投資,積極促成環境永續發展與企業永續經營之雙贏目標。

業務服務

因應全球市場變化,發展全方位及多元化產品線,滿足各種屬性投資人不同需求,
有效掌握全球市場脈動,達成理財目標,創造幸福人生。

集合眾多投資人資金,交由專業機構操作管理,分散投資於不同標的、產業、區域或國家,替投資人獲取利潤的一種投資方式,收益及風險由投資人共同分擔。

產品多元創新,面對多變市場,還有更多選擇

長期以來,國泰投信致力發展多元、創新的產品,橫跨各類資產與區域,不僅滿足投資人理財需求,也為投資人創造更多獲利機會,在面對多變的金融市場,你還有更多的選擇!

得獎榮耀

多年來,國泰投信屢獲國內外專業機構多項大獎肯定!我們始終堅信,透過我們嚴謹穩健的操作風格、對市場的洞察力、以及對風險管理的堅持,不僅資產管理能力有目共睹,亦能持續創造佳績。 223得獎總數

匯出 Excel